close
    這次要去大阪前,一直死命的上網查有關藥妝店的資訊,什麼東西可以買,什麼東西台灣比較便宜!
  比到最後我自己都快吐血了,女人吶~總是為了能夠便宜那一些些到最後累死自己(笑)
    但是也因為這樣,看到很多網友都無私的貢獻出他們的心得,尤其是大阪的藥妝店,也是個激戰區阿!
    但是這次去買的東西,有些是日本才有(chacott(跟臉一樣大的蜜粉),chifure保養系列與傳說中CEZANNE無敵便宜的粉餅
(sasa有進)
    有些台灣就有,但是日本比較便宜,還有感謝NINA提供的情報(便宜的資生堂開架卸眼唇,油水分離)
    這次我也要貢獻出我的第一彈

    先來講CEZANNE的藍盒乾溼兩用粉餅好了,
    這個真的是俗擱大碗ㄚ!雖然莎莎就有進了,但是想說都要去日本了(貪小便宜的心中OS:既然要去日本哪有理由還窩在台灣買)還是去日本買好了,於是乎我立下了第一項item: CEZANNE的粉餅(粉藍˙粉紅盒)
  沒想到這個是我找的最辛苦的一個,但是為了不負眾望(其實只有我自己要用),拼了老命也要找到阿!剛開始的時候我從網路上查到了Power Drug在接近千日前那邊,聽很多人說那家比較便宜(雖然CEZANNE是不打折的),想說,現在這邊找找,這邊就獨缺我想要購買的色號(竟然被搬光了) 但是沒關係,再接再厲,又往心齋橋的方向走去,前往KOKUMIN,詢問Staff,誰知,竟然問到一個不曉得chifure為何物的日本藥妝店的工作人員捏!接著去松本清尋覓,有耶!,終於,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,好開心,我買到了,阿母!
  好開心阿!我一次買兩塊粉餅,不過回來台灣之後好後悔阿,因為我
回台灣後試用的心得是: 當初應該搬個十塊回來的~
  哀!真是太好用了,又便宜! 其實這塊粉餅不是讓你完全看不出來化妝的,但是我覺得也貼近我的需求,想要有點修飾加上不會讓臉油油滴,但是妝感又不重的粉餅,他都可以辦到喔!服貼自然,我想她最受矚目的就是便宜吧!
  一點都不會有後悔的感覺喔!
  來一下照片吶!(雖然只有粉盒的照片)

但是我覺得有到日本藥妝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,雖然台灣就買的到,但是當場感受那無敵便宜的好貨,震撼更大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ben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