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官網:
 
www.chacott-jp.com/j/item/cosme/7879-86751.html   
現在來講講Chacott的蜜粉吧!
    出國前早在網路上就聽說他的大名,
    而且很變態的是他175g跟30g的價錢只差幾百塊日幣(正確數字是:315yen)!
    如果不是因為錢多或者貪圖小盒的便利性,應該沒有幾個會想當潘仔吧?!(沒有別的意思)
    另外想說的是,這家店還真的不好找耶~先找到了在賣芭蕾舞的店,在網路聽說可以從後門過去?
    經過查証,好像行不通耶,結果就再出來,直走再右轉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吶!!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!
    多虧了哈哈!!!這次沒有你很多東西吃不到也買不到耶

    在店裡面試了一下色號,左擦擦右摸摸,最後決定要買170g的 Natural顏色 1575yen(30g的1260yen)可惜沒有附粉撲!
    然後決定回台灣後分裝,反正不愁沒人一起用! 哈哈

    這真的是很大一個,用隱形眼鏡盒來做對比!  雖然不知道用到何年何月才可以用的完?
    回家之後就把它裝進之前植村秀的蜜粉盒中,挖!真是太棒了!
話說在打開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,沒想到打開後還是被嚇到了, 因為它粉超細的,
    然後又一大盒全都是粉擺在你面前,會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!!
    最後回過神來,趕緊把它分裝進兩個植村秀的蜜粉盒裡,結果還剩下很多,靜靜躺在我家!
    決定要去買蜜粉盒分給我的姐姐們~好貨大家一起用

    而且這麼一個便宜(他的特色)再加上回台灣試用過,覺得超級無敵好用的! 我覺得絕對適合拿來定妝加補粉~我覺得他很能吸油,其實還蠻持久的啦!
    應該能維持的五個小時吧! 而且補妝的時候用太多也不會心疼,雖然這樣會遭天譴,可是他真的是很划算的一項單品!網拍上也有人在賣,其實,跟原價沒有差那麼多到讓人買不下去!所以有興趣的姐妹們,可以跟人家分裝來試試看吧!
下面是我的實品照:
有多大?

對照圖

多高?

色號(751 natural)/很細的粉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ben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