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咦?這難道是我第一次寫blog嗎?將將~
    懶人一枚如我,都覺得拍了這麼多照片(年初到東京去的時候,冷到連相機都懶的從包包掏出來~導致照片量很少!) 

    這次去京都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囉~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但是京都真的是一個會讓人驚嘆連連(然後會在心理感嘆我們的小蕃薯!)閃光燈停不了的神祕地方~不管白天晚上,總是有很多讓人留連往返又不得不往下個行程走去的時候,楓紅的嵐山是我下次的目標,櫻花雨的浪漫也是我下次去關西的動力吶!!!
    當初排行程的時候就知道這邊一定會有很多遺憾,看著旅遊書上的景點,每個地方都想去很多小地方不想放棄,無奈在京都的日子只有兩天~心裡想說~有遺憾才會想來第二次阿(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錢怎麼存不起來~原來我已經淪陷了)

    大阪的重點就是在逛街掃貨安撫我旁邊那位可憐人!藥妝店進去又出來,重複跑那幾家藥妝店,自己都覺得煩(但是我好像樂在其中!)齁齁齁~~~果然,去日本一定要泡在藥妝店的阿!

    神戶這地方當初預定吃完牛排然後就去北野異人館晃晃走走,但是我們的雙腳與意志已經敵不過時間的無情與想休息的慾望了!最後順從渴望,從大阪搭阪神到三宮,吃完神戶牛排(還一時興奮過頭,導致沒能拍到那鮮嫩順口的神戶與菲力牛排鐵板燒 哈)然後就又搭阪急回到梅田,去買終於能退到稅的agnes'b的水餃包!!!(在京都一時不察,買了一個購物包不到一萬塊日幣啦!退不到稅(氣/泣)) 在神戶這天就是浪費錢浪費時間就是了 呵呵呵

    由於前幾天實在走太多路導致我一直很想去的奈良沒去成,因為實在腳力不勝哪!一邊感嘆自己的體力太爛,一邊悼念的這我沒能餵鹿餅,被鹿包圍的驚嚇~下次再來與你們相會吧!

    BTW離大阪市區不遠的門真南有個"
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大阪鶴見"(Wikipedia-三井outlet大阪鶴見)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~保證三個小時也不夠 哈哈 而且荷包會扁扁(但是還有信用卡!) 請克制自己!!

    最後要說的,光之教會(
茨木春日丘教會)真的很值得,雖然我們是衝著安藤忠雄去的,但是那邊的莊敬也非常適合心靈的沉澱~因為不是基督教徒,去那邊沒能真正得到慰藉,但是這棟建築,是值得被人朝拜的~有餘裕的人,一定,請到那邊參觀看看! 那邊的光與影是與大自然的共生,非常祥和的感覺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ben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