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:
 
www.chacott-jp.com/j/item/cosme/7879-86751.html   
現在來講講Chacott的蜜粉吧!
    出國前早在網路上就聽說他的大名,

saiben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這次要去大阪前,一直死命的上網查有關藥妝店的資訊,什麼東西可以買,什麼東西台灣比較便宜!
  比到最後我自己都快吐血了,女人吶~總是為了能夠便宜那一些些到最後累死自己(笑)
    但是也因為這樣,看到很多網友都無私的貢獻出他們的心得,尤其是大阪的藥妝店,也是個激戰區阿!
    但是這次去買的東西,有些是日本才有(chacott(跟臉一樣大的蜜粉),chifure保養系列與傳說中CEZANNE無敵便宜的粉餅
(sasa有進)
    有些台灣就有,但是日本比較便宜,還有感謝NINA提供的情報(便宜的資生堂開架卸眼唇,油水分離)

saiben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咦?這難道是我第一次寫blog嗎?將將~
    懶人一枚如我,都覺得拍了這麼多照片(年初到東京去的時候,冷到連相機都懶的從包包掏出來~導致照片量很少!) 

    這次去京都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囉~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但是京都真的是一個會讓人驚嘆連連(然後會在心理感嘆我們的小蕃薯!)閃光燈停不了的神祕地方~不管白天晚上,總是有很多讓人留連往返又不得不往下個行程走去的時候,楓紅的嵐山是我下次的目標,櫻花雨的浪漫也是我下次去關西的動力吶!!!
    當初排行程的時候就知道這邊一定會有很多遺憾,看著旅遊書上的景點,每個地方都想去很多小地方不想放棄,無奈在京都的日子只有兩天~心裡想說~有遺憾才會想來第二次阿(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錢怎麼存不起來~原來我已經淪陷了)

saiben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